公告版位
搬家中

 2013/9/6 updated:  因為Yahoo blog即將結束了, 所以過不久就會請後台服務人員幫忙將文章及照片搬過來, 期待中喔!........  天啊! 要重新適應新的管理後台....好費時間啊!

 

 

http://admin.pixnet.net/blog/post/33856433-%5b公告%5d-部落格搬家申請服務說明 

 

文章標籤

Debbie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2013/9/6 updated: 沒想到一轉眼這篇章已經是五年前po的文章囉! 這些美麗的照片是我第一次拿300mm鏡頭拍的,很美的回憶!  因為Yahoo blog即將結束了, 所以過不久就會請後台服務人員幫忙將文章及照片搬過來, 期待中....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吉野櫻在北台灣ㄛ~ 這是2008/3/21 在淡水天元宮拍的

Debbie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